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

这个世界上

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人記得你做過什麼替他們想過什麼,他們只會拿自己的一套崇高的標準套在你身上然後看你不順眼。

人情冷暖,我知得很清楚。什麼是交流,什麼是打交道,什麼是應酬,要懂得區分。可惜我最不會應酬,最不會裝好看的臉色給你們。

有時候不得不承認一種現實。合不來就合不來,我不會刻意去討好誰,我不想打交道的人,我就一輩子都不會和你有所交集。

我忘了我已經多久沒有扮演好人了,沒辦法我扮演不起,因為你們的有色眼鏡怎麼看我都是那個樣子。

不明白人的情感為什麼可以變來變去,不明白有什麼好鬧的,又有什麼值得去介意或在乎的,其實不都一樣

可是有些事情已成定局,就像我永遠不會回去辯論坊一樣。
031220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