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20161223

三個月沒回家,明天總算可以回家了,又這樣過了一個學期,感覺和初時來到金寶沒有多大變化,只是不曉得是不是來久了,也變得小心翼翼了,不再敢告訴別人我只是剛進基礎班幾個星期的中文系小屁孩。

未來有很長遠的路要走啊,老想著一個念頭,就只想停留在這裡,在這個時間段,學我想學的,過我想過的生活。但不可能吧,我在金寶的期限只有四年,過了一個學期,又少了一些我可以呆在金寶的日子了。

湯圓好好吃,港劇好好看。這是這一學期慶祝結束的方式。只可惜今夜沒有我想看的星星,最近老是下雨,怕是有好一陣子都看不見晴朗的夜空了。

再見了,金寶。我們三個星期後見。明年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