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感人的微小说

自己写的,第一次写这种微小说,哈哈,觉得好废哦~~

第一篇

他逝世了,她却被独自遗留在人间。

梦里,他请求她忘了自己

终于,她和别人结婚了

她家的路边不知何时多出了一棵风铃木

她每次靠近时,都会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可当她走远时,这种奇异的感觉却消失了

她不知道,那是他的投胎转世

他知道她喜欢风铃木

就算每天只能望她一眼,就算她再也不认得自己,他只要能看到她就足够了

【有一种爱你的方式,就是在背后望着你幸福快乐】

*

第二篇

16岁那年,她喜欢上一个顽皮的男孩

他成天打打闹闹,却从未注意过她她

结婚的那天,他有来参与她的婚礼

她一直都在注意他,那一天,他望了她五百次,不多不少

她终于忍不住问他,他却笑着回答,今生五百次的回眸,会换来来生的擦肩而过

她这才知道,原来他也喜欢她

她笑了,说,不用等到来生,今天我的新朗,就是你

【如果一辈子只选择可以爱一个人,我会选择去爱你】

*

第三篇

她和他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很别扭,就是他答不出她的问题

从此,她和他失去联络

多年后,她回到原来的地方,但他却因病逝世了

她无意中在他手机的草稿信箱中看见一封写给自己的信

时间是她和他分手后的隔一天

——你问我是否有勇气从飞机上跳下来,答案是没有

——因为我害怕自己再也见不到你

——我爱你

——一直都爱你

她哭了,却后悔莫及

【爱一个人,就不要怀疑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