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地球的心声 之 黑色

我不知道
原来讨厌一种东西可以到如此深刻
我曾经试过去爱任何的一切事与物
总是梦想自己能够有多善良多善良
因为我对这个世界并没有讨厌
但是
直到这一刻
我才知道原来每个人都有黑色的心
是不是每个人的心
都会有污点?
是不是每个人都是存在着自私?
想知道我讨厌什么吗?
我讨厌
人类

。。。。。。

我以为世界充满七彩的颜色
我以为人打从出生起就是善良的
只是因为某种因素而改变
仅此而已

在某个方面都是善良的
我以为...
我以为...
但那却只是我以为
事实
已经超出了我的以为
我的内心已经没有所谓的以为了
那只是不切实际的东西
没有何谓的以为
现实就是现实

现在,我终于发现
原来七彩的世界也只是我的以为
世界只有一种颜色
那就是...
黑色

  自 : 地球的心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