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好文分享(5)只是想要再陪你多一秒,可以吗?

他们是一对相爱的恋人。
他以为他们的爱情可以地久天长,可以一直持续下去。但是他却办不到,他办不到,因为那一天…
那一天,他晕倒在街道上。
醒来时,他看到一个身穿白衣的男子,那个男子告诉他,他得了绝症。
他很惊讶,但他却没有告诉她,他得了绝症。
日子渐渐久了,他的病情一日比一日严重,但她却仍然不知道。
他知道他活不久了,但他只是祈求能陪着她,有多一秒,就陪她多一妙,仅此而已。
冬季,大雪纷飞的一天。
他仰头,望着一片白茫茫的一片,"好漂亮的雪啊…"他说道。
"真的很美,可惜雪飘到地上就化了。"手紧握着她的手,他觉得此刻的他不想要放手。
他吻了她,也许,这就是最后一次他能和她再一次相吻了。
"我爱你"他对她道。
真的真的好爱你。
"你很肉麻啦。"她掰开了他紧握的手,对他吐了吐舌头。
"我一直就肉麻啊。"
"讨厌,你走啊。"
"我不走。"他又再次紧握她的手。
"你走啊。"
"我不走,我不想走,真的不想走......"
他紧紧地将她拥入怀中,炽热的泪水顿时溢了出来。
不舍得你,但是你一定要生活下去。答应我,就算没有我,也要快乐。
眼皮逐渐沉重,他好困,好困。但是他却不敢闭上双眸,他害怕再也见不到她了。
"傻瓜,累了吗?累了就睡吧。"
"不累,不要放开我,不要…"他仍然紧紧抱着怀里的女生,因为她是他一生的爱人。
只想要那样抱着,再一下子,就再那么一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