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好文分享(2)有我在

女:要打针了,怕怕。
这时候,她的男友走到她的身旁。 男:宝贝,打针怕吗?
女:你说叻 ... ...
男:有我在,怕什么?
女:有你在算得了什么 ... 哈哈哈哈 男:我是你的挡箭牌 ~
女:((伸舌头

护士叫了她的名,她很紧张,不过他陪她进去。
女:笨蛋你进来干嘛?
男:我说的,有我在你就不怕喇  女:笨蛋
护士把针插进去了,她直皱眉头,一边抓紧他的手
针打完了,她先叫他出去等他。
不久,护士拿报告,准备念给她听。
护士:小姐,你知道你有什么病吗?
女:我有病么?我一向来都很健康的啊 ... ...
护士:小姐,报告已证实了你有肝癌。你真的不知道?
女:什么 ... ... 我真的不知道 ... ... 什么时候的事 ... 第几期肝癌?
护士:已第四期了。我们现在紧急需要一个人捐健康的肝给你。
女:不是吧 ... 那谢谢你护士 .. 我先走了 ...
她走出去,脸上是挂着十分不安的样子。
男:宝贝,你好啦 ?
女:嗯 ...
男:那 ~ 我们去吃午餐吧 ~
女:嗯 ... 男:宝贝,你怎么了?不舒服么?
女:没有啦 ~ 走吧去吃午餐 ~ 我饿着呢 ~

女孩的病情一拖再拖,男孩始终不知道。女孩一直不告诉他,她不想让他担心。
一天,男孩和女孩在广场逛街。 男:宝贝,你看那边
女:有啥东东啊 ?
男:那边是我们第一次撞见的地方 女:是哦 ~ 我都忘了啊 ~ 哈哈
男:宝贝对不起,是我没有给你安全感 ...
女:发生什么事啊 ?
男:宝贝 , 你得了肝癌对不对?第四期了对不对?
女:蛤 .. 什么?你再说什么 ...
男:宝贝,不要再装了 ...  为什么你不告诉我呢 ...
女:对不起 ... 我不想让你担心 ... 男孩紧紧抱住女孩。
男: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 相信我,宝贝。
女:嗯 三个月过去了。
男:宝贝宝贝 ~ 我找到适合捐肝给你的人了 ~
女:真的么 ? ~ 好耶 ! 是谁啊 ? 男:他 ... 你不认识的啦 ~
女:好吧 三天后,女孩要去换肝了。不过男孩一直都没有出现 ...
手术完毕,女孩换了新肝。身体变得健康了。
这时候,护士把一封信交给女孩。 护士说:“这是你男友叫我交给你的。”
信里面说道: “宝贝,换肝了么?我的肝是不是很好lehh ~~ 哈哈哈 :) 宝贝,是我把肝捐给你的,你不会生气hor ? 我已经不在了~你会照顾自己吧 ? :D 不要为我伤心 :) 我会默默的守护你的 好不容易把肝捐给你,要好好珍惜啊 ~ 听到么 老婆 ? ”
看到这儿,女孩突然想哭,女孩继续看。“对不起哦 老婆 本来说好不给你离开我 .. 但是现在是我先离开你 :(( 老婆,我超内疚的啦 ... 不过我的肝在你身上,代表我时常都在你身旁 有我在,什么都不用怕 ~ 我爱你哦 , 老婆 ”
女孩真的哭了。
女孩:这个笨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