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

123

1. 我不知道自己在你口中是個什麼樣子的人,興許哪天你跟其他朋友聊到我,也就只是說那個那個誰啊,也或許是我多想,你從來不會在別人面前想起我,呵呵,都怪我太自以為是了,我想想最成功的一件事,就是在別人心中當小丑當得最成功了。

2. 後來我和裔龍也很少見面了,我告訴過他我們的關係是不可能回到以前那麼要好的,不管那時候他是不是因為女朋友而選擇沒和我們聯絡,他不相信。而事實上,我知道我們追求的不同,我這輩子總是為感情而糾結,但感情對於他來說只要有利於他,就能夠繼續,無利於他,他便拋下,就這麼簡單而已。我想想我總有一次得學學他,把無利於自己的情感都拋下,起碼我就不會那麼悲傷了。

3. 還是能夠佩服自己,竟然能夠說我昨天沒有不開心,我昨天還過得挺不錯的,但其實昨天我是哭了一次的,在臨睡前,去了辯論活動以後。可能習以為常了吧,就不算是傷心難過了,只是照常地路過哭過睡過。那裡總有我留念的人,也是不曾認識我的人。

4. 那時候我和智霖說,我們好久沒有好好聊天了,其實只是在坦誠我的感受,因為我在乎他這個朋友,也就不願意看見這段友情最終流於打招呼說再見,而他說他忙,下個禮拜再一起出來,我以為他不會再把這段關係當一回事了。你可以說我要求太多,是的,我總對這個世界抱有太多的設想,一個禮拜後,智霖確實是有嘗試約我出來的,即使那天下雨我們沒見面,但我不求多,起碼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廂情願。

5. 我不再需要你的關心,因為我終於學會不再祈求你施捨我你一點點的溫暖。不會再有下一次了,心甘情願地被踐踏的感覺,不會再有了。不會再有那麼一個人,不問一切,不在乎你是否在乎她,她就只是拼了命把你當作全世界。不會再有這種人了。

6. 不要以為全世界理所當然對你好,不要以為世界一定就得圍著你轉,你的父母不是理所當然待你好,喜歡你的人也不是理所當然為你犯賤,你怎麼比爛人還爛,你從來不曾長大過。

7. 以後再也不會有這麼傻的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