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星期五

你對我說,人本來就是一座孤島

你對我說,人本來就是一座孤島,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你總不能妄想別人能了解你吧?是啊,你說得都對,是以前的我應該意識到的,我意識到,只是還是有所妄想。

你彷彿給了我力氣,繼續敗壞下去。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但也沒有回去的餘地,畢竟這好像也沒得選。我最近脾氣火爆,對待所有人都有話直說,有不爽直指,不是因為我性格變了,而是因為我已經不會再忍著自己衝動的心,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我不會再去因為怕傷害一段感情,而選擇憋著不說,因為我不會再去理所當然地珍惜一段感情了,不珍惜,所有的一切都變得好辦了,就任其破滅,任其敗壞,任其消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