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

我以後

我以後
一定不可以一個人生活
我會餓
餓著就去睡
睡得沒日沒夜
鬧鐘也懶得換新電池
沒人告訴我
現在是幾時了
會假裝正經
慰問別人
要他們好好珍重
好好吃飯睡覺
我需要媽媽
或一個像媽媽的男人
她會告訴我
現在的你要吃飯
累了要好好睡覺
記得大笑
不用開心才笑
笑了就會開心

我以後
一定不可以和別人生活
我會假裝
自己真的很好
會用盡力氣
表演自己
要戒掉
我喜歡的自言自語
還有
愛把內衣亂丟
的習慣
我不會哭
可能偶爾鼻子阻塞
或偶爾胃痛
偶爾冷得瑟瑟發抖
如果我躲在廁所
一個小時
兩個小時
千萬不要誤會
我一定是在大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