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近在咫尺的你(上)

【浅墨 . 短篇小说】
#我哈韩更哈你 季军作品♥

楔子
  我叫池雪凌,我是美女,呃,虽然用这个来作为小说的开端有些不妥,但是,我本人认为自己确实是美女,这点没有错。
  作为拥有如此花容月貌的我,虽然有时会犯花痴,不过我对于其他事,还是会有很帅气的一面。
  帅气的一面很多,比如:每天晚上,我都会把自己用电蚊器电死的蚊子尸体并排在妈妈的房间里,展览给妈妈看,又或者是,见到蟑螂我会大喊三声,然后引诱它进一个罐子里,放进冰箱里冻死它(虽然这件帅气的事情比较难完成,每次被妈妈发现都会气得她差点把整只蟑螂塞进我嘴里)。
  最近,我开始了一项新的任务,就是忙着面子书红人的事。  我本以为这也是帅气的我做的帅气的事,可是我却不知道这个事件,会让我遇见一个人,一个让我永远印象深刻的人。
第一章
  我还记得我是如何认识他的。
  这天下午,天气很闷热,我坐在电脑前,手指敲击键盘不断发出“哒哒”的声音。我在挑战极限,何谓极限?极限就是平凡人办不到的,而我池雪凌却办得到的帅气事情。
  面子书上,颜小仁的状态挤爆了我的首页。其实,颜小仁也算是面子书的其中一位红人,只是这个家伙是属于欠扁型的,而我这一次的极限任务就是:与颜小仁开战!
  “有梗,老子我就是不喜欢shinee,原因就是他们的鼻子歪,赞同?O.o”这是颜小仁的其中一个面子书状态。他好得罪不得罪,偏偏就得罪到身为shinee粉丝的我,我立即点击进入评论,想要一语挫死他。
  在我还没留言前,已经有几百个人在那儿留言了,有些支持,而有些乱骂一通。不过里头有一个人的留言,着实让我印象深刻。
  他叫做…你妈奶大。
  噗!!!  我当场喷了,幸好没有喝水,要不然这台电脑恐怕不行了。
  “啊?哈哈哈,你妈奶大?哈哈…”
  “你个死丫头,什么你妈奶大?我的奶当然大!快点给我关掉电脑冲凉吃饭去!”厨房传来妈妈的喝骂声,我缩了缩身子,呢喃道:“切,你的奶早就缩水了。”
  无视妈妈的喝骂,我继续欣赏楼上那个你妈奶大的评论。
  “喂,老子shinee的粉丝你也敢得罪?智障还是脑残?shinee没有整容的,说他们鼻子歪,我怀疑是你的眼睛鼻子嘴巴歪掉再加上视网膜脱线才会看到shinee鼻子歪。”
  看了你妈奶大的评论,我愤怒的心情被爆笑代替了,不禁给他一个like。
  我tag起他的名字,然后留言道:“经典中的经典XD”
  不到几秒钟,他又回复:“过奖了,对付小人,不用留情。”
  “有前途,有希望。”
  “^^”他回我一个笑脸结束了话题。
  一大群人依然在那里刷评论,很快地,我和他的留言已经不见踪影。
  我也开始刷起评论,写着什么人生心里哲学之类的留言希望颜小仁能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刚想发送那一篇绝有超过一千字数的“人生心里哲学”时,不料我的电脑荧幕一黑,本以为发生电线短路之类的大事,结果一转头看见妈妈手拿着电脑插头笑眯眯望着我。
  “妈,干嘛拔掉插头啦,我还有很重要的任务要执行!”
  “很重要的任务吗?”
  “嗯!”
  “没有执行会怎样?”
  “没有执行我会生不如死!”我很郑重地,尽量表现眼泪汪汪地望着妈妈。
  “可是hor,如果你现在不去冲凉吃饭的话,我保证你很快就会体验到‘生不如死’的感觉。”妈妈依然一脸笑眯眯,可是我知道她绝对是心理变态。
  “呵呵。”我干笑几声,“亲爱的妈妈,知…知道了。”
  我起身,走出房间,转弯,逃出我妈的魔掌后,我才呼了一口气。
  从这天开始,那个叫你妈奶大的人,已经自动save进我的大脑档案里。
第二章
  “所以你是说你昨天没有跟颜小仁开战?”坐在旁边的李倩倩朝我这儿靠过来,小声问。
  “嗯。”
  “之前不是说要杀他个片甲不留吗?”
  “没办法,杀他之前我已经被我妈先砍一刀了。”
  “切,算了算了,反正有人帮你大开杀戒,成功让他哭着道歉呢!”
  “谁那么厉害?”我略感好奇。
  “听说那个人叫你妈奶大,哦呵呵呵,名字好奇怪。”
  “你妈奶大?!”我直接拍桌子大喊起来。现在是早晨九点三十分,地点是学校,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上着由纪律老师教的历史课。
  “池雪凌同学,谁的妈妈奶很大?”纪律老师面不改色地问我。
  “噗…哈哈哈!”全班同学爆笑,我的脸则是一阵红一阵白。
  “呃…老师你听错了,是妈妈做的牛奶很好喝很好喝!呵呵呵…”我随便糊弄过去。
  “下次千万不要在历史节讨论奶,懂吗?“
  “一定一定。”我点点头,老师则继续讲课。
  坐在隔壁的白痴还在爆笑中,我在桌低狠狠踩了她一脚,她才停止爆笑。
  我双手托腮。你妈奶大?那个名字那么特别,谁也不会忘记吧。
  一回家,我就上面子书了。
  我去搜索户口那里,打“你妈奶大”这四个字。
  果然出现了一个账户,而且是唯一一个账户.
  那种名字只有他才会用吧?我在心里窃笑。
  我决定私聊他。
  “听说,你奇迹地让颜小仁哭着道歉了。”
  他很快就回复了:“是啊,我真会创造奇迹 =)”
  “如果不是我临时有事,或许我也能创造奇迹 XP”
  “还是不要哦,女孩子不好一直骂人,男生会怕。”
  看到他的回复,我噗赫一声,笑了。
  “奶大。”
  “?”
  “你面子书名叫你妈奶大,所以我叫你奶大。”
  “我叫高逸骏。”
  “哦,奶大。我叫池雪凌,美女的名字要记住哦XD”
  他已读不复。良久,他才继续:“池雪凌。”
  “yes?”
  “听说韩国明星要来大马开演唱会,你会去吗?”
  “真的吗?>_<我当然会去!”一听到这个消息,我立即兴奋起来。
  “我也会去∩_∩。”
  “猜猜我们会不会碰面?”
  “见到了,你也认不出是我。”
  “如果再让我遇见你多几次,我一定认出是你。”
  “为什么?”
  “因为你很特别。”算是特别吧,在我认识的人之中。
  他看到我的信息,写了很久。电脑一直出现:对方正在输入中,可是最后最后,他只回我一个笑脸。
  我汗,肯定是电脑出问题。  我关上电脑,索性趴在床上想睡。突然有点期待那个演唱会。
第三章
  韩国明星的演唱会。
  据我闺蜜,李倩倩说的,她是排队排了三天三夜冒险买到的演唱会入门票。
  “冒险?售票处在森林咩?”我记得我是这样应她。
  不管怎样,我还是很感谢她。
  我和李倩倩手持荧光棒,她更是嫌自己的手太得空,特地上网订购一块shinee的牌匾,然后死命用头顶着那块有些智障意图的牌匾。
  “喂,帮忙拿着啦。”
  “不要。”这么囧的事情,我办不到。
  现场挤爆了人群,最多的是花痴,在那里拼命尖叫。
  我看演唱会结束后我要去看耳科医生了。
  演唱会正式拉开序幕,最先出场的是红爆一时的Psy,也是被我称之为“肥仔”的韩国巨星。  由肥仔带头又唱又跳的Gangdam Style还有Gentlemen,现场都跟着发狂。明明就已经挤得可以做人肉掐饼了,但是竟然在舞蹈的领导下,所有人都在那摇屁股。
  李倩倩则是在被牌匾遮到连脸都看不到的情况下,拼命大喊:“哎哟!不要踩我的脚!啊啊啊!救命啊!”
  我仰天长叹,原谅我不去救她。
  几个韩国明星表演完后,好不容易才等到shinee出场。
  我努力抛下李倩倩挤到前头去看。全场都high爆了,我注意到我身侧的中年女士。
  对,她绝对是30多岁的auntie,她拿着荧光棒在那里死命尖叫:“Oh my Shinee!Oh my Shinee!”
  我看了很无言。
  本来还想继续前进挤到最前排找机会和shinee近距离接触,可是不料他们表演完了。  呃,人一旦衰起来就无可救药。
  退到一旁去,我注意到shinee进入了一个入口处,那应该是休息室吧?
  我把心一横,低着头想浑水摸鱼潜伏进去,可是却被保安拦截了。
  “You know who am I?”我用那超烂的英语厉声问那个保安。他有些心虚,小声地问:“Who are you?”
  “I'm VIP,you know?”我强调:“Very important people!And I've very important things to do!”
  听了我的话,他很认真地思考起来,然后向我鞠了个躬,就走开了。
  哦呵呵呵,上当了。我暗自欣喜,大摇大摆地走进休息室。
第四章
  休息室里很多人,我鬼鬼祟祟地靠着墙壁走,祈祷没有人会注意到我。
  里头的那些明星都化着浓妆,穿着奇怪的衣服,幸好我知道这里是明星们的休息室,要不然我肯定以为自己不小心进到神经病院了。
  我努力不放过每个角落,四处瞄瞄,突然,我发现了一个很像shinee背影的人正悄悄地准备从后门逃走。
  没错!那么帅的背影一定是shinee!肯定了那个人是shinee的其中一名成员后,我上前一把将他拉住。
  那人愕然回头,一副紧张的表情,但在看到我后脸上多了三条黑线。
  “你是shinee的成员?”
  “no no no!”他拼命摇头,可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扯着他不放。
  “You're very handsome!”吼吼吼!看到这样的帅哥我实在是无法控制地露出花痴的一面。
  “…”
  “我的shinee,我决定了,要把我的初吻献给你!”
  “什么?!”那人尖叫。我双手握住他的脸,硬硬嘟起自己的嘴巴亲他。
  刚碰到他的嘴唇,那人就直接推开我,愣了三秒,然后“妈吖~”一声,落荒而逃了。啊,不是,是潇洒地逃了。
  嘴唇还残留着他的余温,我摸摸自己的嘴唇,脸颊顿时升温。
  那个shinee成员才刚跑没多久,我眼前就一片乌云盖过。
  我抬头,看到一群戴着墨镜的人不怀好意般站在我面前。
  “啊啊啊!”我身体突然悬空,被那群人扛着丢出了演唱会。
  “喂喂喂,你们有没有搞错?!”我揉着被摔得有些疼的屁股,恼怒地望着他们。
  “你们怎么可以那么没礼貌?知道我是谁吗?我是美女!你们怎么可以把美女扛在肩膀,然后像垃圾那样丢出去?”我喋喋不休地指着他们破口大骂,但是他们不理我,直接走人。
  “哼!一群没礼貌的家伙!小心没女生要!”咒骂完他们后,我转身想走。
  可是后面我的闺蜜却满脸笑容的望着我。
  “我的好雪凌,我等了你好久。”她很温柔地说着,然后慢慢地走过来。我有不详的预感。
  “知不知道我在里面有多凄惨啊,我的脚被那群人踩得要死不活,死命喊救命都没人理…”她越过来,我越是退后。怎么有点像冤鬼索命?
  “现在…我的好雪凌,我要你拿命来!”话音一落,李倩倩就往我这儿扑来。
  “哇啊!救命啊!”
  尖叫声顿时响彻云霄。
第五章
  对着书架上一排排的书,我彻底无言了。
  “我说我亲爱的雪凌,你已经对着这个书架有半小时了,到底要买哪本书呢?”李倩倩在我身旁不断发牢骚。
  “嗯,我现在需要冷静思考!”  我满脸纠结,手上已经死抱着七八本我的偶像——御我写的玄幻中的玄幻小说(尽管我没有那么多钱买),可是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抱着这些宝贝走到世界的总结。
  “不行,为了你的前途,为了我们还有命回到自己的家,你就放手吧!”李倩倩也死命地从我手中抢走我的宝贝。
  “呜呜呜,我的宝贝啊~”我眼睁睁看着我的宝贝被抢走,为了我们还有命回到家,因为我们是冒险搭着巴士,然后搭火车,再转搭轻快铁来到这个KLCC华文海外书市,我至少也要留一点钱让自己有命回到家。当然,那个在我身侧的大白痴李倩倩除外,我发誓如果她的钱花光我绝对不会借钱给她搭车回家,就让她在这儿过夜算了!啧啧!
  那白痴在这里玩起“躲猫猫”的游戏,对着一排又一排的书架绕啊绕,很明显那个大白痴果然是大白痴,我没有去找她,反而趁这个机会把她甩开了。
  我无聊地四处逛逛,这个海外书市还挺大的。
  走到一个拐弯处时,有一名销售员正被人群包围着。见大家围过去,我也跟着围过去,可是怎么挤也挤不进。从远远推测那个销售员很像是在介绍书本,不过又觉得有点像被一群花痴吃豆腐的感觉,想必应该是帅哥。
  我没管那么多,直接扎了个马步,利用全身的力气聚集于一体往内冲,结果不冲还没关系,这一冲还得了,我整个人扑过去撞上那个销售员。
  “哎哟!”没想到那人的胸膛会比我的头还硬,我捂住头仰望那个销售员,只见他原本和蔼可亲的脸在见到我的时候立刻变色。
  “怎么又是你?”
  “先生,我们认识吗?”我有认识过这种帅哥么?
  “先生,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我将脸凑近,仔细地观察。
  深褐色的眸子像夜里的星星般闪烁着独有的光芒,尤其是搭配上那悠长的睫毛,更相似芭比娃娃的眼睛眨巴动人,那曲美的轮廓越看越熟悉…
  他见到我的脸越贴越近,有些慌张地退后一步,“喂喂喂,这位小姐,你这是在干嘛?”
  “我记得我见过你的。”
  “你认错人了。”
  “不对,我们很像真的认识…”我努力回忆,shinee?
  演唱会那天我在休息室看到的shinee成员…是他?
  是他?!!
  “你是shinee?你不是韩国巨星咩?怎么会变成销售员?然后在这里被人吃豆腐?”我几乎是用喊的。
  “什么叫做被人吃豆腐?”
  “喂喂喂,你这个臭人别岔开话题!”
  “你才是!莫名其妙的人!现在很像是你吃我豆腐!”
  “我干屁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吃你豆腐?”我简直是大爆粗,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所有人都在为我们打气。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会趁没人的时候吃我豆腐?”
  “…”呃,他说得也有这个可能啦,我也有一秒是这么想过…不不不!我绝对没有想过!
  “拜托,你有照妖镜吗?得空拿来对自己照照看!就你这幅德性?还有为什么要假扮shinee?”我总算绕回了话题。
  “小姐,很像是你这个白痴认错人,误以为我是shinee,我可是有say No的!”
  “你say No?你不会讲华语啊?say No个屁!”我咬牙切齿,天知道我摆了一个大乌龙!误以为那是唐三藏,结果那竟然是猪八戒!
  “是你有问题好吗?还very important people?我看守门的也是脑残才会放你进来!”
  “你你你…!”我顿时气结。
  “我我我,我什么?”
  “你不是shinee,那我的初吻怎么办?”我记得那天我是吻了他的,我的妈吖,我要晕了!
  “哗…“围观的人发出喧哗声。
  “所以你要我怎样?”他一副玩味地盯着我。
  “我…我要你还我初吻!”  那销售员听了我的话微愣,“怎样还?”他靠近我,问“这样吗?”
  完全不给我回应的机会,他当众对着我的嘴唇亲上来!
  啊啊啊啊!  不止初吻,第二吻也没了!
  “哗…”又一阵喧哗声。
  我瞪圆双眼,除了看着他,还是看着他。
  他看到我的表情,笑得一脸开怀。
  “白痴。”他以这句话结束了我们第二次见面,走出人群。
  我…想杀人…啊啊啊啊!
  这天,无论李倩倩怎么套我的话,我都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满脑子都是他亲上我的情景,心脏由始至终都拼命狂跳。
  我的天!我想我是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