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今天

请你告诉我,
今天,
你会在哪里?

请你告诉我,
今天,
我会不会再次遇见你?

就似那一日,
午后的阳光倾洒在你的百褶裙上,
让我霎时觉得刺眼光耀。

我们的第一次邂逅,
那是冥冥中月老的牵线,
那是前世五百次回眸所得到,
那是所谓的命中注定,
还是,只是一场悲剧的演生?

上天,请求你告诉我,
今天,
我会不会再一次看见你?
看见你那明媚的笑容,
因我而盛开。

当初你的狠心转身,
换来的是我心碎一地的声音。
目送着你背影的离去,
却再也不能看得清晰,
只因为那该死的泪水提醒着我,
别再痴情。

我心目中的疑问,
千千万万年,
都无法得到一个完整的解释。

如果我的存在,
在你心目中只是微不足道,
那么我是否该,将一切断绝?

那一句永远都听不到的我爱你,
如今已经变成一种奢望。

我知道,
今天,
如果你再一次出现在我面前,
我会告诉你:
谢谢你,我过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