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乐 <3

03.07.2015 农历五月十八<3



将将将将!水果

蛋糕露面!其实我妈妈才是水果蛋糕控,我本身是黑森林控,可是没办法,蛋糕是妈妈买的嘛,嫌也没得嫌 T.T








然后接下来我说我要吃蛋糕,结果一开出来,我妈妈就拿起相机说要帮我拍照,以上就是我正准备拍可是却还未准备好的模样 ==













果然还是要说一句,不是Face problem,是我妈妈拍照的技术不好啦!











看!我自己自拍的照片还不错,哦呵呵呵,请容许我自恋一下 XD













这张也是自拍,虽然暗了点,但感觉眼睛水汪汪的哈哈哈哈哈!













最后,这张也是妈妈拍的,还不错啦!!!不能再嫌了wwwww 所以,其实我生日是6月12的,但我妈妈算农历的,所以是五月十八日



祝我生日快乐吧 <3希望未来的我们都会很好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