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星期二

我的錯

什麼事情都是我的錯,什麼事情都需要我來反省,報告不足夠分給大家,是我態度的問題,是我不夠誠懇,只忙著備賽,沒和你們溝通好報告需要印多一點,是我的錯,我完全不懂你們印了多少份,到最後連我自己在外印的報告也拿給別人看了都是我的錯,是我的求學態度不好,我應該好好反省,反省下一次不應該為了省錢少印幾分報告,這種求學態度很有問題真的很有問題,沒有錢你窮你家事,就算你把報告放在了網絡上人家傲嬌不看電子版的你不印給他們你求學態度很有問題真的需要好好自我反省,下次何必這麼麻煩發個電子檔,就乾脆印多一點,誰讓你省誰讓你計較那幾塊錢,你求學態度有問題,你省的話就不應該來拉曼不應該來中文系不應該拿工具書,你的求學態度很有問題,你比那些上網抄襲百度百科的人更無恥,你比那些不認真做報告隨意敷衍的人更無恥,不管你有多認真多在乎這份報告,不管你多用心,你不多印幾份報告,你求學態度很有問題你應該反省!

最後,我還是只能說,我不認為我求學態度有問題,你可以說我笨說我資質不好說我能力差,我都承認了,但笨資質不好能力差有罪嗎?這世界上只給聰明的人活嗎?

現代漢語永遠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辯論總是一團糟,我真的沒有態度不好,但又能怎麼樣呢?為什麼你們不相信,一直說是態度不好要改進。總是被人鄙視被人看不起,做人還能再失敗一點嗎?

為什麼聰明的人是可以嘲笑無知的人,如果那個無知的人是已經用盡全力去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